top of page

【K莫】無處可逃(上)

1.

郝眉站在自家門口,深深有種三過家門不入的哀悽感。

事情得追朔到上個月左右,他和KO——手可摘星辰陰錯陽差地相認了,被自己渣了的前俠侶就是自己對門的鄰居是什麼神操作?

對方非但沒有怪罪他的不告而別,反而堅持要郝眉為他彎了負起責任。簡直欲哭無淚。

本來郝眉是打算裝死,反正等一年期過了或高考完各奔東西,對方也會漸漸看淡這段感情,剛同意交往的那兩天都藉故出門,對KO的短訊不理不睬。第三天看到男人直接坐在他家客廳沙發上的時候簡直不要太驚恐。

『眉眉啊、回來的正好。我跟辰辰正提到你呢!』坐在沙發上的女人朝自家兒子笑得眉開眼彎。

也不知道KO跟自家母親說了什麼,郝眉只覺得那笑容怪陰森,背上也冒出了不祥的冷汗。『是、是嗎?』

郝眉自然是不敢面對KO的,只得把視線都集中在自家母親笑得陰森的臉上。『你、你們……聊些什麼了…?』

只見母親與在場的另一位人士互相看了一眼,那曖昧的笑容,郝眉幾乎要跪下大喊:不是、我沒有、妳聽我解釋!

好在郝女士在郝眉彎下膝蓋前便出了聲。『我跟辰辰說好了,下個禮拜開始你就去他們家住吧。』

『媽!妳…』妳、妳真的要把兒子給嫁出去了?——郝眉簡直不敢置信。

『叫這麼大聲怎麼了?』與郝眉相似的眉眼不耐煩地瞪了過去。『這不是你爸要去國外開會嗎?媽也打算一起去,柯阿姨剛好有房子在那兒,你爸開會的時候,我跟你柯阿姨還可以一塊兒作伴。』

『辰辰也要準備高考,自律又懂事,你去他那邊我比較放心。』

不不不……媽、他是狼啊!要吃你兒子的大野狼啊!

『那、我也不用去他們家住啊?柯叔叔的收藏這麼多,我怕我粗手粗腳的弄壞了怎麼辦?』被自家母親推上火坑的郝眉只覺得心累。垂死掙扎『不能讓李阿姨來就好了嗎?我自己能行的……』

『李阿姨只是來整理房子的,你啊、就喜歡麻煩人家!』母親眨了眨眼睛,語重心長地說『你可是要準備高考的……』

『我已經拜託辰辰要好好盯著你,你可別給我丟臉了。』

『至於住的部分也不用你操心。』郝女士得意地笑了,『你跟辰辰擠一間房間吧!辰辰也同意了。』

這何止是推上火坑,連醬料都替人抹上了,就差往人家嘴裡塞!

被自家親媽出賣的震驚久久不能平息,已至於他回房間的時候還有些渾渾噩噩,連罪魁禍首跟在身後都沒注意到。

『郝眉……』

男人的嗓音跟著關門聲一塊兒出現的時候,郝眉差點要被嚇得靈魂出竅。

還來不及轉身,腰間上已經環上了一雙臂。背上傳來屬於KO的重量與溫度,男人的臉靠在他耳邊,輕歎了一句『我很想你。』

郝眉一瞬間定格了。

他本就有些心虛,畢竟他先拋棄了人家,失而復得後又避不見面,他幾乎已經做好被責怪質問的準備,卻在聽到那帶著依戀的溫柔話語那會兒禁不住卸下了防備。

他微微側了頭,小心翼翼地問『你…你不生氣?』

『為什麼生氣?』男人反問。

招出自己心虛這件事,郝眉還是沒這個勇氣的『不…沒、沒什麼……』

『嗯……』KO沒有再追問。

『我很開心。』

事後回想男人那句話,郝眉才明白他根本兩個意思!

入住的第一個晚上,郝眉走進玄關才兩步,KO突然親了上來,那時郝眉才憶起男人的那一句——“下次可不只這樣了”——突然意識到他那岌岌可危的貞操,驚得他連忙按住對方的嘴。

在入虎口以前他從沒有想過自己會是被獵食的那一邊,眼下他們兩家的父母都不在,郝眉想起對方的“進度”,才第一天就接吻,那不是沒幾天就要直奔本壘了?

就算自己連個女孩兒的手都沒摸過,也不代表郝眉不知道兩個男人要怎麼做那些床上運動。一想到自己要被另一個男人壓在身下⋯⋯郝眉不禁打了個寒顫。

『我、我先說好,我⋯⋯我不、不做⋯⋯不做那檔事⋯⋯』郝眉抓著衣襟,儘管他沒有這個意思,但怎麼看都像個受人欺侮的貞節烈女。

男人停在他十公分的距離,郝眉幾乎能看見他漆黑眼底燃著猛烈的暗火——受限在這個處境中,郝眉心裏閃過一絲異樣,卻想不出緣由。

KO提了口氣,不是很情願地保證道『⋯⋯現在不做。』

⋯⋯那以後呢?

郝眉頓時覺得自己的屁股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。他這次可沒之前那麼好說話了,他露出自認為最兇狠的表情,誓死捍衛最後一道防線『不、不行⋯⋯你得保證⋯⋯』

男人盯著他的臉半晌,似也沒有退讓的意思,兩人間的空氣近乎凝結。就在郝眉以為他們倆要一直互瞪下去的時候,KO終於出聲了。

『⋯⋯如果你不願意,我不會做。』

——所以只要自己不同意就行了吧⋯⋯郝眉一口氣才呼出一半,男人下一句話又讓他生生憋了回去。

『但是⋯⋯』漆黑銳利的雙眸緊緊攫住男孩的視線。

『我也有條件。』

「怎麼還不進來?」

屬於那男人的低沈嗓音打斷了郝眉的回憶。

男孩驀然紅了臉,靈動的眼睛快速飄過KO的臉,又低了下來。手指不自在地攢著衣角,不住咬了下唇,卻也只得老實地被男人帶進屋內。

郝眉彎下腰脫鞋,每一步都刻意緩慢,就期盼那個比他早進屋的男人能趕緊去忙別的事,放他一個人待著就好⋯⋯

「郝眉⋯⋯」

戲終究有演完的時候,郝眉堪堪站起來就被男人高大的身影籠罩。

下巴被人托高,溫熱的氣息立刻撲上了臉。郝眉用力閉上眼睛,隨即柔軟的觸感覆上他的唇。

這不是他們第一次親吻,也不是第二次。事實上這幾乎是那件事之後他們每天都會做的“例行公事”⋯⋯

男人似乎很熱衷於親吻這般親蜜的行為,出門、回家、睡前次次不落。早上出門時,男人都會像送老公出門工作的妻子一樣蜻蜓點水地在唇上落吻。

不過要是早上還好一些⋯⋯

「唔⋯⋯」郝眉不自覺嗚咽出聲。濕滑柔軟的舌頭靈活地竄入他的齒間,沿著粗糙的上顎滑至後方敏感的軟處,男孩忍不住打起了顫。

又痲又癢地從舌根蔓延到各個末梢神經,胸口鼓脹發燙,對於一個血氣方剛的男孩來說,這種挑逗纏綿的深吻就像惡魔的低語,一步一步將他拉入墮落的深淵⋯⋯

此時郝眉滿腦子都是男人溫熱的氣息,糾纏不休的舌頭,來不及嚥下的口涎要不是被男人吮去、要不就是從唇角溢出,嘖嘖地淫靡水聲從兩人唇間傳了開來,聽覺觸覺每一項都在刺激著這單純的男孩。

郝眉被鬆開束縛時,還有些恍惚,無意識地張著濕潤腫漲的紅唇,蒙上一層水霧的眼睛茫然地看著無物。

「先去洗澡換個衣服,等會兒出來吃飯⋯⋯」始作俑者只是有些氣息不穩,外表上看起來比郝眉平靜得多。

「郝眉?」

見男孩還在發愣。KO彎下腰,眼神帶笑。「要再一次?」

被吻得頭腦發暈的郝眉這才驚醒,連忙跳了起來。「不、我⋯夠了⋯⋯」

炸紅了臉的大男孩抱著包,一溜煙兒地往樓上跑,不忘回頭喊。「我、我⋯⋯我去洗澡!」

=============

補檔...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