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代PO)米西-【K莫】不负美人不负卿09

第九章

今天的早朝没什么大事,最大的事情就是战王嘴唇的一抹猩红和脖子的一道痕迹。这是高冷战王动了情窦了啊!也不知是哪家花楼刚烈的姑娘,亦或是男宠……难道战王不是在上面那个。

这个信息量太大,如果眼神交流能实体化,现在满堂大臣的眼神射线都能把人大卸八块了。

星辰觉得自己这时受到的瞩目,比得胜而归时还要多。不过得了可心的人儿,他心情大好,完全不在意,虽然嘴唇是自己咬的,他却像展示勋章昂着头。

他现在没什么别的想法,只是着急回府看(chong)望(xing)他的小人鱼。

过了前厅,刚迈进后院,凌风就迎了上来,抱拳行礼。“王爷,他要了个碗,在……在屋里……哭。”

凌风越说越尴尬,还抬眼撇了一下战王,好像自家主人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,想提醒却不敢直言。

“嗯?”星辰一脸疑惑,内心咆哮着,我可什么还没做呢啊!

快步冲进房内,就看见小人鱼罩了他早上留在床边的长衫,正对着铜镜,拧着眉毛,憋着嘴唇,挤着鼻子,“嘤嘤嘤”地使劲……也没哭出来。

“你……回来啦……”看见星辰进门,小人鱼也不避讳,只是抬眼问了一句,又专心的哭着。

“嗯。”星辰应了一声,走近了。“这是……”

“哦,我哭不出来。”小人鱼捧着碗,抬头看着星辰。下一瞬,突然站起来,差点撞在一起。

“这,我咬的吗?”郝眉欺身把星辰压在桌沿,贴着他的胸膛,又垂眼看到脖子的暗红,伸手扯开星辰的衣服。

“哎呀,对不起啊,我我……昨晚没控制住。”郝眉看着星辰刚刚结痂的割伤,蹙着眉毛一脸歉意。“不过你放心,我会负责的。”

“啧~不好意思啊,那个昨天我……可能还没变完,就舔了你,还有点毒素。”郝眉说着,干净利索的剥下星辰的衣服,惹的星辰有点不开心,这么熟练……

“那个,你忍一下啊。”郝眉伸出修长的手,刚蜕变的手让他有点不习惯,活动了一下手指,尖尖的指甲,抚过伤口,揭开刚刚结上的一层薄痂,探头舔了上去。

星辰倒吸一口冷气,昨夜好不容易按下的激动又涌了出来。“郝眉……”

“唔~”郝眉舔着伤口,有点不好换气,突然听见自己的名字,起身捂上星辰的嘴巴,然后机警地听听外面的动静。

“我的……真名,不能随便让人知道啊。”

“那……你告诉了我。”

“emmm……我一时失误。”郝眉很无语啊,怎么每次看见这个人就犯傻。

“眉?”

“啊~”

“这样叫可以吗?”

“嗯……嗯~暂时这样吧。”

这一阵贴身的耳语,小星辰更加强大了,身前着不自知的小人鱼又沉浸在自己“负责”的工作中。

[没控制住……负责……忍一下……你倒是挺会说啊,可怎么忍得了。]星辰撑着桌边,躬身抱起身前的郝眉。

“在这里不舒服,到床上。”看着一丝疑惑的郝眉,他勾着唇角道,一双犀利的眼睛笑的微弯带着桃花,战王这样的表情除了郝眉,怕是见到的人都不在了吧。

“哦,也是,你身上还有伤。”郝眉也不介意这么被抱到床上,他还不太习惯用双脚走路,刚刚走到门口要了碗,又走到铜镜去哭的时候,脚都软了。[天呐,这比打水累多了,人类真可怜……]郝眉当时这么想着。现在他站着疗伤,也很累的。

把郝眉放到床上,星辰自己退下了上衣,伏身上去的时候看了一眼小人鱼的脚腕,竟已然不见了伤口,柔滑如新了。

“你不生气了,你的脚踝。”

“哼,刚开始呢,还是有点生气的,你居然扯我的鳞片。”郝眉嘟着嘴,“不过呢,后来想一下,又有点刺激,我居然是第一个没在海里就完成分尾的。那种感觉就像是……我最厉害!”

说着,还比划了几下。“这点小伤,你不用放在心上,我自己医好了。昨晚,还要多谢你帮忙。”

“舔的?”星辰说着,脑补了一下捧着自己脚舔舐伤口的郝眉,邪魅地舔了一下自己唇上的咬痕,任谁看见这样的战王,都忍不住扑……不对,忍不住让他扑过来狠狠地对待自己,偏偏这小人鱼就不接招。

“哎……我先给你疗伤,一会再哭一下试试啊。”

对着几尽全力释放x i n感的战王,郝眉居然只是无奈地扶额。然后一脸认真的起身钻出星辰圈起的空间,跪坐在对面,轻轻结下唇上的痂。

“这是我咬的吗?那个,你有没有什么不适。”

“嗯,有点晕。”

“真是服了你了,居然还能去上朝,没倒下真是厉害,你功夫很好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星辰不想告诉他,这是自己咬的,而且可能因为吻了郝眉,自己确实一直晕晕的。

被舔上唇角的时候,星辰的晕眩一点都没有缓解,更加重了。[变了人也有毒。]脑子里最后的一点想法蹦出来之后,顺从内心的含上了那柔滑的小舌。

“唔~你……”

“舌头……也咬到了。”

战神的名号不是随便来的,打仗的时候快速应对什么的,星辰最擅长了。果然这句话一出,小人鱼非常认真的开始舔他的舌头。

舔者无意,被舔的可是受到极大的挑逗。猛然发力来了一记床咚,顺着下颚舔到了颈间,伸手拆了轻薄的罩衣,轻咬上了锁骨。

“哎哎……我没受伤啊……唔……”郝眉还没说完,已经游走到胸前那两点的唇齿就剥夺了他的语言能力。[好舒服……我好像很喜欢这样……原来人类也能治伤吗?那为什么还要保密。]

小郝眉被吃掉的时候,丧失的不仅是语言能力了,一节一节的上升的kuai感,郝眉觉得比从海底,被浪推着冲向光明,最后一越而起,涌出水面还要心潮澎湃。

星辰抬起头,舔了一下衔在嘴边的白浊,唇上的咬痕已经好了,露出了一副痛苦的表情。

“你……没事吧。”郝眉回过神,正好看到。“难道,我还有毒?你那里不舒服。”

身下的人都这么问了,当然要坦诚相待。星辰垂目看看自己坚实的小兄弟,又一副渴求的表情看看郝眉。

郝眉的肚子却不适宜的“咕~咕~咕”叫嚣起来,而且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这就很尴尬了。

“那个,没事,我先帮你。”

“……先用膳”星辰黑着脸狠狠地说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