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K莫】神父,我有罪(番外)

學弟K / 學長兼代班莫

OOC

對宗教相關過敏者請慎入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經過一句「我想要你」作為開頭,KO向郝眉告白了。

郝眉胸腔一熱,眼看就是要答應的勢頭……卻不料他瞪著眼睛、紅著臉、鼓著腮幫子說讓他考慮一陣子……

要考慮的原因並不是所謂的性向、家庭相關的問題,而是當他回想起幾次KO告解的內容,省狀元一陣心塞,覺著自己被小他一屆的學弟給套路了。

仗著被追求者的姿態,郝眉一件件拿出來對質,要求對方誠實回答……

「你甚麼時候喜歡上我的?」

「新生入學,你給我發的單子……」

「這麼早!那我跟你要電話的時候你那甚麼表現?」

男人神情複雜地看著他,猶豫半晌才緩緩地開口「我不想跟其他人一樣對待……」

郝眉突然茅塞頓開,抓著KO的肩膀目光如火地盯著他「我們會被安排在同間宿舍不會是你搞的吧?」

「……」男人點了點頭,算是承認了。

「天啊!早知道就讓老三黑宿舍系統查一下!」

男人的面色丕變,郝眉被他烏雲密布的臉嚇得繼續問「那些把我拉黑的學妹……」

「……是我。」KO依舊如實回答。

「你跟她們說了甚麼?」眉哥的一世英名不會就這樣被黑了吧?

「沒說。」郝眉鬆了一口氣。

KO頓了頓,像在說一件無傷大雅的事情般…「我黑了她們的號,把你拉黑而已。」

郝眉很不開心,想當初他為了勾搭這個廚藝高超的學弟,可是追著冷臉的KO前後賣笑臉了好幾個禮拜。

這心機KO,不是喜歡眉哥嗎?還讓你眉哥這麼辛苦……

其實他也不是真的生氣,也不是不喜歡KO,只是嘔個氣。哼哼唧唧地過了幾天,就把事情給忘了。

但兩人的日子還是照樣過,郝眉甚至忘記了他的室友前不久才跟他告白,而那個告白的人可是帶著木訥冷靜地外表,從一年前便徐徐圖之,披著忠狗皮的狼。

某天下了課回到宿舍,郝眉發現他屏保的女神又被換成了寺廟。

「你幹嘛又把我女神換成寺廟啊!」相安無事了一陣子,突然被挑釁了的郝眉忍不住拍桌朝後方質問了起來。

只見KO冷冷看了他一眼,背了包就往外頭走。

……這人是生氣了?

郝眉覺得自己委屈,這人不是喜歡自己嗎?怎麼老跟自己對著幹?

原以為等KO從大排檔打工回來之後就會像平常一樣,未料KO一點兒讓步的樣子都沒有。郝眉也有些惱了。兩個人在寬敞的房間裡各坐一方,井水不犯河水一般的氣氛好幾天。

郝眉坐在告解室裡,掰著手指算著KO幾天沒有給他好臉色看了。

連今天一早,KO也比他晚起床。平常KO都會比他早起,知道自己禮拜三早上有外務,都會叫他起床,然後向自己道聲早安。

被KO忽視的感覺實在不好,堵得心口慌,郝眉思索著自己是不是應該先低頭道歉……

「我要告解……」

突然,熟悉的聲音從老地方傳來。又嚇得郝眉渾身一震。

——這聲音不是KO嗎?他這是在幹嘛?

郝眉張了嘴,聲音還沒發出喉嚨,便聽對面道「我犯了色慾……」

「我的室友每天都像在勾引我。」

——你不是在跟我冷戰嗎?我怎麼勾引你來著!

在心裡怒吼了幾句,郝眉穩住心神,按耐性子,裝模作樣地回問道「他怎麼勾引你的?」

「……他總是穿著小短褲在我面前晃。」

郝眉想了想,大概是指他最近因為夏天太熱,宿舍沒有空調,剛洗完澡都會貪圖涼快穿著四角褲風乾的事情。

——男人夏天打赤膊睡覺礙著你了?

「這怎麼就叫勾引了?」郝眉沒好氣地說。

「我說過了……」男人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咬牙切齒。「我想要他。」

郝眉突然一陣哆嗦,自己身為男人平坦的胸部也有魅力?KO莫不是喜歡貧乳吧?

「我想舔他的乳頭…」郝眉覺得自己的乳頭被衣服摩擦得麻癢……

「掐揉他被內褲包裹的屁股肉……」郝眉聽得背脊一陣發涼……

「還有他晨勃時頂起來的小帳篷……」這……不是正常嗎?

「我想脫掉他的內褲⋯⋯看他的那處是不是和他一樣好看⋯⋯」

下體涼意迅速蔓延開來……竟真有一種被人拉掉褲子的錯覺……

「然後揉弄它,含住它,讓他在我身下顫抖著射出來⋯⋯」

或許是因為KO帶了熱度的低啞嗓音,郝眉的腦海裡竟然同步出現了男人埋在他身下,對著自己的跨間上下套弄的畫面……

熱度從瞬間衝上腦門。

而郝眉更發現自己——不可言喻的某處,竟然也被男人的聲音撩撥到瘋了一般的滾燙起來了。

褲檔處硬生生地脹了起來,在教堂地告解室裡……一種背德的刺激感侵入腦門,連呼吸都變得急促了起來。

郝眉只能緊緊握著拳頭,試著用痛覺逼自己冷靜。

「看到他的女神出現在他的螢幕……」

「我都想把他壓到地上狠狠操上一遍……」

好你個KO……郝眉氣得牙牙養……

——想操我你倒是正面上啊!把我撩到硬了你說你吃的到嗎!吃的到嗎!

「我有罪。」

「我想親吻他的唇、他的身體,抱他、佔有他—…」

郝眉可以感覺到男人的氣息靠近了兩人之間的小小窗口。性感要命的男低音,像是蠱惑般從中傳了過來。

「我想確定,他是我的……」

咖噹一聲,對面的門開了,裡頭的人也離開了。小小的告解室頓時只剩下他微微急促的呼吸聲。郝眉有些鬆了口氣,他現在的狀態實在太尷尬…被KO搧風點火後,現在徵顯他男性的部位狀態一柱擎天,簡直不要臉了……

寂靜無聲的小空間,郝眉有一種直接在告解室裡解決生理需求的衝動——

他算著時間,瑟瑟地解開自己的褲頭鈕扣,像是作賊心虛的孩子一樣,輕輕地拉下褲鏈……

硬挺的部分就隔著一層薄薄的底褲展現在眼前。

「哼……」郝眉咬著唇,將手探進自己的內褲中,熟門熟路地包裹住自己的小兄弟,上下撸動了起來……

男人真是一個容易受到欲望驅使的生物——郝眉自嘲地想。

腦裡都是方才KO說想撫慰他的畫面。

幻想著KO精壯如雕塑般的身材貼著自己的軀體,性感的厚唇將他上而下親吻著,一直將他的下方含入口中……郝眉興奮地渾身發顫……

——我一定是瘋了……

「嗯……」似乎是要到達高潮了,郝眉微微闔眼,蹙著眉,套弄的節奏也越發快速……

"咖噹!"——門鎖栓收起的聲音。

郝眉劇烈一震,從凳子上跳了起來,背著門尷尬地站著。只感覺身後的門板被推開傳來了一陣涼風,他慌亂地對後方解釋道「我……整理衣服……」

門板被關上了,但身後的熱度卻明顯地讓郝眉知道,人沒有離開……還有一種熟悉的氣味……

作賊心虛的郝眉冷汗直流。

「郝眉……」對方開了口。

好像被意淫對象發現自己用他打手槍,郝眉覺得自己簡直像被捉姦在床的外遇老公一樣尷尬。「K、KO?…你、你你怎麼進來了……」

男人不說話,逕自貼上他的背,雙手將他的肩膀桎住。紛亂有力的心跳從身後傳來,與而邊傳來的沉穩嗓音大相逕庭。「我來幫你……」

「沒、沒事兒…我自己行的……」郝眉大腦像是打結了一般,也不知道KO是要幫他什麼,只能結結巴巴地應著。

環在他肩上的重量輕了,郝眉愣愣地看著一隻手臂往下移去,覆在他半開著的褲襠上……

被方才這麼一嚇,郝眉的小兄弟早就縮起來了,哪有方才朝氣蓬勃的樣子?「等、等等……」

「郝眉……」男人低聲換著他的名字,將他的牛仔褲頭連著底褲往下一扯,跨間還未感覺涼意,溫熱掌心就將他瑟瑟發軟的小東西輕輕包裹住。

帶了厚繭的觸感跟自己完全不同,男人不重不清地揉了幾下,郝眉只覺著腰間一軟,鼻間哼出了聲,跨下的東西又生龍活虎地硬起來。「嗯……」

「不喜歡,你可以推開……」

男人嘶啞的低音帶了壓抑般,搔在耳際讓郝眉不由得有些心猿意馬。忍不住哼了兩聲,艱難地從喉嚨中擠出了幾個字「沒…不喜歡……」

KO的指尖在莖體頂部磨蹭,指腹滑過鈴口時,懷裡的人興奮地打了一個哆嗦。「……喜歡嗎?」

「嗯……」郝眉呻吟般應了一聲。他被男人的聲音舉動撩撥得不行,身子軟軟地靠在男人的胸上,尾骨處被堅硬如鐵的熱柱頂住,郝眉好半晌才迷迷糊糊地意識到是男人的性器……

——抱他、佔有他—

——我想確定,他是我的……

腦海再度響起方才男人的話語,郝眉覺得臉頰上都熱了起來,卻是將手伸到了後方,按在男人鼓脹起的那處……

「嘶……」男人抽了一口氣,或許是沒有想到郝眉會主動碰觸到他那處,他僵住了身子,連套弄著郝眉的手也停滯了下來。

頃刻間,郝眉就被男人強硬地扳過了身。郝眉的臀部抵在小窗前的小檯面上,面對著男人。郝眉呆若木雞地看著眼前的男人,他的呼吸急促,像是在忍耐著,連眼睛都發紅了。

「郝眉……」KO緊緊按著郝眉的肩,漆黑的瞳上彷彿冒出了火星。「我想聽,你的答覆……」

省狀元的腦袋終於發揮了作用,郝眉想起自己在收到KO告白的幾天顧著生悶氣,氣消了後也沒有特別找機會說,而且兩個人相處一直都挺和諧的,後來竟然忘了這事。

難怪最近KO老盯著自己看……原來真的是我錯了--

不敢對上男人炙熱的視線,郝眉低頭轉了轉眼珠子,手指緊攅著他黑色的襯衣,耳朵不禁紅了。「我……又沒說不同意……」

這句話聽來不太實際,郝眉把心一橫,抬起頭對著男人性感的厚唇,像雛鳥般輕輕啄了一下。迎上男人的視線,紅著臉露出一排小白牙「都給你啦!」

解了禁的男人哪甘於那樣輕的一吻。KO擒住了郝眉的下巴,像是細細品嘗一般在他的唇上流連,舔吮著他的唇瓣。郝眉情不自禁地還上了KO的頸。

一手繼續撫弄差點休兵二次的小郝眉,原本按著下巴的另一手則轉換了陣地,鑽進了郝眉的衣擺,撫上他的腰側。

郝眉被吻得七暈八素,下身越發地興奮,在KO的手上不自覺晃動著腰桿,游移在衣服內的手指觸及到他胸口時,尖端像是被細小電流竄過一樣,漸漸挺立。忍不住發出難耐的嚶嚀「嗯……」

或許是被郝眉的聲音刺激到了,男人狠狠地盯著被自己撫弄到意亂情迷的戀人。

「真想…就這樣上了你……在這裡。」

這樣強烈性暗示的話語搭上男人性感要命的低音鼓,差點讓郝眉聽得洩出來。

只見男人蹲了下來,半跪在郝眉的骻間,氣息落在挺立的嫩莖上。KO先是用唇輕輕親吻著他的莖體,由下而上,再從頂端將整根緩緩含入口中。

「啊……別、啊……嗯啊……」

從未有過性經驗的郝眉如何能夠忍受?溫潤濕滑的口腔來回吞吐,推入時,敏感的前端磨蹭到男人上顎,退出時,靈活的舌頭又立刻纏繞上來,宛若人間仙境令郝眉的雙腿不住打顫,重心倚靠在木製檯面上,雙手無助地抓著男人的寸頭,半推半就。

「唔……嗯嗯——」在男人惡意地一吮下,郝眉渾身一震,咬著手臂高吟出聲。那玩意兒一抽一抽地,在男人的口中一洩如注……

郝眉還在高潮地餘韻中,靠著後方的木牆恍恍惚惚地看著男人將口中的——他射出的精液吞嚥了下去……然後將他的褲子套回,打理整齊。

「回去了。」男人拍了拍郝眉的膝蓋,強硬地說道。

或許是注意到郝眉困惑的目光,KO站起身來,用他跨下明顯的一大包頂上了郝眉的腿根,故意地蹭了兩下,低聲道「第一次,我想好好抱你……」

郝眉只覺得心頭一熱。心道老子男人真是太貼心了……

被牽著離開小房間時,就聽見男人湊到他耳邊低語……

「等下次…再來這兒幹你……」

郝眉臉一紅,絕不承認自己才剛釋放過的某處,又因為男人的一句話蠢蠢欲動了起來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哈哈哈~

為了開的車猶豫了很久,我好像很久沒寫真槍實彈了……

但我還是聳了……這麼唐突就來第一次實在不符合我的邏輯啊

或許我應該來個平行時空,讓KO直接在告解室裡上了……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