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K莫】(PWP)友好互助到走後門(下)

幾乎全程走肉

請繫好安全帶,或點擊上一頁跳出飛車。

上篇請點

=======

與之前幾個晚上一樣,KO做了一桌滋補的餐點,供郝眉大快朵頤了後,像一隻匍匐在暗處的餓狼,靜靜地等待入睡前的纏綿。

如果是平時,KO會做的更好。他通常會假裝睡著,等待郝眉情不自禁的求助於他。今天有些緊張,手心微微冒汗,他幾乎是動也不動地看著天花板。

期待中的事情並沒有發生,郝眉的呼吸越來越平穩。KO腦中飛快地閃過今晚郝眉反常的情況,郝眉平常不會帶手機去洗澡……還異常的久。

如果不是滋補的羊肉大餐沒有顯現作用,那就是某個人已經在一個私密的時間自行解決了。

KO沉了臉,翻身壓上快進入夢鄉的郝眉。

快睡著的郝眉被身上的重量壓得清醒了一點,有些困倦地揉了揉眼睛。「…K…O……?」

「我想做。」

「啊?」不容置喙的語氣,郝眉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,自己的手掌就被牽引貼上了某個硬挺。孰悉的觸感與熱度讓郝眉瞬間就清醒了。「等、等等……」

「嗯?」

同樣的一個單音,郝眉幾乎可以聽出幾分威脅的意味,他不自覺的抖了抖,看著KO有些討好的笑。「那啥…能不能明天啊?我有點兒睏……嘶——」

還沒拒絕完,KO的一掌就擒住了郝眉軟軟的兄弟。

已經發洩過一次的小兄弟沒有平時激烈的反應,在KO的按揉下才慢慢地硬了起來。這麼強硬的來倒是讓郝眉有點驚慌失措「等等……別、我才做過一回……」

果真是自己玩過了……KO的眼眸暗了下來,咬了咬牙「怎麼做的?」

KO的眼神幾乎能殺人了,郝眉想起了自己意淫了兄弟這件事,瞬間紅了臉,畏畏地縮了腦袋「還…還能怎麼做的…就想我女神唄……」

你.女.神?

KO覺得自己的理智都快被憤怒燒光了,他以為這幾個月來的互相幫助應該已經足夠讓郝眉淪陷在自己手中,但他似乎把事情想得太順利。

「怎麼做的?」他坐在好眉腿上,一把扯下郝眉的睡褲,露出微微抬頭地粉嫩「做給我看,現在。」

小兄弟接觸到微涼的空氣,郝眉才真的被嚇醒了。驚恐地看著凶神惡煞跟自己分了一半床位的室友。

咽了咽口水,郝眉不知怎地有種危機感,如果不照著做,恐怕會發生甚麼難以挽回的事情。吻了穩心神,顫抖著握上自己有些懨兒的兄弟。

無奈這東西根本就不把郝眉當主人了,套弄了幾下都不見成效,在手上一直都是半軟的狀態,跟平常晚上禽獸的樣子完全不能比,郝眉幾乎要哭了。「它平常不是這樣的……」

「我知道。」見底下的人不斷徒勞,眼眶都紅的跟兔子一樣,KO的怒氣稍稍削減了些。

聽見KO嘆息般的話語,郝眉思度男人的情緒應該有些緩和了,順著竿子往上爬地開口求饒。「KO…我錯了…我下次一定告訴你…」

一個正常男性自瀆何錯之有?又何必告訴他人?郝眉雖然知道這些,但現在他覺得討好面前男人比這些大道理重要。

這些話恐怕效用並不高,KO又沉了臉,指著郝眉慢下來的手。「別停下。」

郝眉快被逼哭了,又不敢反抗,只能咬著唇繼續奮鬥。

心理壓力大過於自瀆刺激,這樣來來回回了幾分鐘,那東西還是沒有起色。郝眉的額上都出了汗,哀求地看著冷峻的男人「K、KO……我今天真的不行了……」

身上的男人似乎沒有放過他的打算,湊近了在他耳邊低語「想想……你的女神?」

一說到女神,郝眉是再也憋不住,眼淚迅速聚集在眼眶,把一把抓了枕頭往KO身上丟,大吼道「沒有甚麼女神!都是你!這沒用的東西都把你當主人了,把威武的眉哥還來!」

不說還好,說出口更覺得委屈。眉哥最硬最尿性,怎麼就會硬不起來了?

KO嘆了一口氣。握住了郝眉的手,力氣不大但是足夠桎梏,盯著郝眉有些泛著淚光的眼睛,有些不安「郝眉…除了我,你會讓別的男人幫你嗎?」

這話其實是自打嘴巴,之前騙郝眉男人間互相幫助是正常的假話此時格外可笑。

「咦?」

「像這樣……」KO將手覆上了郝眉徹底軟下來的粉嫩,只是輕輕地揉捏幾把,那小東西又畏畏站了起來。

郝眉抖了抖。這反應……你真不是我親生的。

「或是這樣……」KO俯下身,將已經硬地不像話的東西含入了口中。

對男人來說被咬的快感是最直接地,郝眉立刻彈了起來「啊—KO、別、嗯啊……」

KO只是舔吮了幾下,引得身下的人嬌喘不已,在郝眉還未釋放的情況下就把它放開了。然後不知道從哪裡拿了自慰用的潤滑劑,擠了一點在手上,就往郝眉後方探去。「還有這樣……」

「等、等等、KO……」

手指進去的過程太過順利,KO不自覺停頓了一會兒。只是一瞬間,像是想到了些甚麼,KO的動作突然大了起來,又塞進了一根手指。「這裡……你也玩過?」

被刺激的不住吟哦,郝眉滿臉通紅,看著KO又是委屈又是憤怒。「都怪你…」

「對、都怪我……」被郝眉含羞嬌嗔的眼神一懟,饒是萬年含冰也會融化。

KO撥了撥郝眉的垂落在額間的細髮,在額上輕輕印下一吻。「郝眉,我等不了了。」

互相幫助的時候,郝眉跟KO從來沒有這種情侶間的親暱,兩個大男人基本上都是直奔重點部位完事。突然被KO親了——雖然只是額頭,郝眉霎那間像被隕石砸中了胸口,心臟跳得像要彈出來一樣。「K、KO、你…我…」

在郝眉發楞的時候,KO逕自脫去了上衣,露出白皙精實的健美軀體。

郝眉被眼前香豔的景象震懾了,他的房間沒有開燈,唯一的光線是從窗外照進來的朦朧月光,映著KO掠食般的眼神,西方雕塑般的身材,跨坐在自己身上的樣子不能更性感。

幾乎都忘記自己的現狀毫無防備,任人魚肉。郝眉不自覺咽了咽乾燥的喉嚨。「K、KO……?」

KO的視線深沉地像是要把郝眉的魂魄勾出來。手撐在兩側,緩緩地俯下身,慢慢地貼上對方柔軟的雙唇。

明明做過更多淫穢的行為,兩人的第一次接吻倒顯得純潔。兩片柔軟接觸的瞬間,郝眉的腦袋剎那間像是被灌頂般清明,兩個人的唇都在顫抖,僅僅貼著,心臟像是注入一股暖流,溫潤了每個細胞。

男人淺嚐即止,才拉開了一點距離,對上郝眉水瀅瀅的眼睛,聽見了細如蚊吟的軟濡奶音。

「…再一次…」

KO虎軀一震,理智思考跟不上身體直覺反應,他細細親吻臨摹著郝眉粉嫩的唇瓣,溫柔的用唇輕輕吮合著。身下的人時不時仿照著他的動作回應,更是讓KO渾身顫抖難以自持。

男人偏過身體重心,空出一隻手,搔刮著郝眉的臉頰、微微突起的喉結到平坦白皙的胸口。

「唔嗯……」忍不住從鼻間發出一聲嚶吟,胸前的粉嫩被粗糙的厚繭擦過,有些癢、又有些痲,身上的人似乎沒有要放過他,摩擦的越來越用力,感覺越來越刺激,小小的乳尖都挺了起來。

男人離開了被吻到紅腫的唇,往下輕輕掃過敏感的喉間軟骨,舌頭沿著鎖骨的凹陷,抵達被手指摩擦到硬挺的乳首。軟滑的舌逗弄著乳珠,把它高高頂起,又從上方使勁兒的往乳暈中心擠下去,再把它吮出。

來回數次,郝眉的聲音越發難控制,從鼻間哼出的奶音高高低低,身體像化成了一攤春水,隨著男人的舉動起伏波瀾。

另一側被男人用同樣的方式愛撫的時候,覺得更加敏感,不成調的呻吟從齒間溢出「K、KO……嗯啊、那裡…好怪…」

「嗯啊……」粉嫩的乳尖上都是透明的唾液,像石榴肉一樣閃耀著水潤的紅光,可口多汁,KO忍不住又重重吸吮一口,引得身下人渾身一顫地發出黏膩誘人地呻吟,才戀戀不捨的坐起身子。

郝眉的視線跟著往下,男人的褲襠高高頂起,柔軟的睡褲包覆,幾乎能看見男人巨大兇猛的尺寸。腦袋立刻浮現出之前幾個夜晚在他手中脹得紫紅青筋微跳的粗大。

底下的玉莖高高翹起,可憐的在空氣中晃著,等待外來刺激的愛撫。與之相對地是男人大一號的陰莖,郝眉愣愣地看著兩根男性貼合,從上方看下去能看見兩根前端已經吐出了潤滑的液體,閃著淫糜的水光。

將這場景實在太過下流,郝眉的腦袋一時之間無法思考運轉。

大掌從腰際往下滑,在腿根處繞了過去,從膝蓋後方往外拉開,隨後擠入了大開的雙腿間。

男人將郝眉的腿架開到自己的腿根,大拇指節塞入濕潤過的花心,微微往外撐開。將前端頂在指尖處,粗喘著氣。「眉、我要進來了……」

腦袋都是與KO纏綿的黃色廢料。前端沒入時郝眉才反應過來,一瞬間繃緊身體發出了高亢的呻吟。

「等…等、不行、太大了…啊、啊——」

KO被緊縮的肉穴夾得倒抽了一口氣。男人的前端本來就比較敏感,這樣一夾差點讓理智跟著被絞碎。

「唔…不行、進不來的…啊…」郝眉害怕地搖著頭,緊緊抓著KO的手臂,眼角都是疼痛逼出的淚液。

男人的額上已經冒出了汗珠,他有些慌亂,也很心疼。他沒有經驗,只有在事前查過相當多的資料,知道男人從後方刺激前列腺能達到高潮,為了讓初夜能夠順利進行,他早早準備讓郝眉能適應慢慢擴張。但此時進退維谷,也只能先耐心安撫。

「別怕、會讓你舒服的…嗯?」他撫上郝眉有些嚇縮的小傢伙,五指熟稔地撮弄著它的敏感處,讓它在手中硬挺再度高昂。

「K、KO……你別、嗯啊…」前端受著KO帶著粗繭的手指刺激著自己都不知道的敏感帶,郝眉不安的扭動著腰部,而後方炙熱的肉刃不知何時開始淺近淺出,每每推入都好像比之前更加深入。

「啊——」

男人一個挺腰,最後外頭的一節也往裏頭推了進去。終於整根沒入。

被嫩肉層層包裹的感覺超乎KO的想像,瞬間從尾骨酥麻到頭頂,彷彿嵌入郝眉身體,與他緊密貼合的感覺更是讓KO爽得心頭一盪。「眉…我全進來了……」

郝眉覺得自己被撐開到了難以想像的程度,明明想拒絕,又無法控制後方肌肉不自覺地收縮「嗚…KO…你、太大了…啊…別…」

「放鬆、眉…你太緊了…」KO小心地用前端磨蹭著裡頭的軟肉,折起兩側的長腿,抬高郝眉的臀,上身往前壓擒住微微開合喘息的唇瓣。

KO發現郝眉似乎很喜歡親吻,只是碰到那兩片柔軟,那人就會忘情地回應,原本緊繃的身軀慢慢地開展柔軟了下來,隨著男人微微擺動的腰部發出細碎的低吟。

前方不忘繼續搓揉著他的芽莖,後方慢慢加大了幅度,變換著角度頂入,試著尋找那處能使郝眉完全綻放的軟處。

「唔嗚…嗯~」

糯糯的奶音突然變了調,幽穴倏然收緊,夾得KO差點沒繃住。看來就是這裡了……

找到軟處的KO也不再客氣,提起身子變著角度力道去摩擦敏感的嫩壁,身下的人被撞得只能發出破碎高吟,帶著黏呼呼的奶音幾乎要把男人融化了。

「嗯啊…啊、啊…KO、等等…」

郝眉圓潤的腳指都揪在一起,每每被撞擊到軟處,不知道底是爽還是別的,後穴腸壁便不住緊縮,再被第二次進攻時又將堤防擊潰,帶來更強烈的痠麻讓他幾乎失去理智。

被頂得眼冒金星,郝眉害怕地將一雙長腿緊緊夾著KO精壯的公狗腰,沒意識到這反而是將自己送到了掠奪者的跟前,更加無法阻止男人越發激烈得操幹,房間內都是肉體碰撞後淫糜的水聲和自己越來越高亢蕩漾的呻吟。

「喜歡我碰這裡嗎?」KO擒著郝眉高高挺起的小莖,帶了點惡意,拇指指間在馬眼處摁了下,馬上引起身下人的劇烈一震。「嗯?」

前端鈴口被指尖頂著,郝眉身體的熱流像是突然找到了發洩出口,原本散落在四肢百骸的熱浪一擁而上,被摁在尖端,就等著男人的一聲令下「嗯啊…喜歡…你、你快……」

儘管是用這樣卑鄙的方式得來的告白,仍是讓KO興奮得不能自己,他加重了前後的力道誘惑著底下早已失了理智的人兒「再多說幾遍……」

男人後方頂得又深又重,郝眉只知道自己下腹的慾火快把自己燒瘋了,沒意識到這兩個字傳達的意思,胡亂抓著男人的上臂肩膀,露出了粉嫩的小舌「喜歡、好喜歡、KO…親我、我要——」

KO眼睛一紅,樸上去擒住這勾人的小東西。

又是一個又重又深的頂入,郝眉早就脹得發疼的前方在兩面夾攻下吐出了今晚第二次的白露,一抽一抽的,卻遠比第一次高潮的久,他的舌頭被男人吸著與另一邊的軟舌緊緊糾纏,後方一波一波的熱液打在腸壁上,渾身止不住的痙攣。

直到兩人呼出了一口粗氣,細吻著彼此,省狀元的腦袋終於撥開一絲清明。

——…喜歡…你

——喜歡、好喜歡、KO

——郝眉…除了我,你會讓別的男人幫你嗎?

發現自己被人一口一口吃掉了的郝眉指著男人怒罵道「你、你套路我給你告白!老子讓你住進來你就這樣報答你眉哥!?」

KO坐起身來淡定的點起一根菸。「我來這的第一天就說了,你沒反對。」

「飯我做、碗我刷、地我拖、衣服我洗,我甚麼都會幹……」

「包括幹你…」

郝眉不知道自己該哭該笑,人家微微師妹是不知不覺就確定了關係,自己是被人吃乾抹淨完才想到要確定關係,在被窩裡崩潰著糾結,沒發現男人夾著菸微微顫抖的手指。

=====接續之前發過的小段子=====

走完後門

莫扎他赤裸著捲在被窩裡,摸著隱隱作痛的屁股,對著身旁同樣一絲不掛完事抽菸臉上看不出情緒的KO,悲憤交加「你不說點甚麼嗎?」

KO沉默片刻,滅了手上的菸,翻身壓上。「不夠?」

「夠的夠的夠的…-」一連回答了三次,莫扎他簡直欲哭無淚。只能把臉埋進了枕頭裡碎念「你這不是…強買強賣嗎……好歹說個喜歡眉哥……等眉哥也喜歡上你才能…-」

KO沒有起身,聽完了莫扎他的所有抱怨,單刀直入的總結。「你喜歡我。」

「我哪有?」莫扎他抗議。

「幻想星球,你說過。」KO壓在莫扎他的身上,口氣不容置喙。

「你喜歡我的操作。」-那是要認識妹子的開場。

「你覺得我個性好。」-那是要撩妹子。

「你想跟我成親。」-那是不知道你不是妹子!

莫扎他崩潰哭問。「這遊戲裡的能作數嗎?」

「能。」

莫扎他心累。自己為何招惹這麼個專一到變態的大神?

「……我們能不能說說現實面?」莫扎他顫抖著問。

「你說喜歡我做的飯。」--KO的飯很好吃…

「你說喜歡我的技術。」--KO黑電腦的技術一流…

「你說喜歡我的身材。」--KO的身材是我的榜樣……

「你喜歡我。」KO下了結論。

莫扎他內牛滿面,無語問蒼天。

「還有…」

「還有甚麼?」莫扎他哀號。

KO還撐著半個身體,低頭在莫扎他的被蹂躪到紅潤嘴上親了一口。「我也喜歡你。」

「這是兩情相悅。」KO補充。

莫扎他呆呆地看著KO的臉,突然脹紅了臉,腦袋一片空白。「哈……?」

KO盯著莫扎他似笑非笑,得了便宜又不知所措的臉,一把將莫扎他身上的被褥扒開。

「你你你你幹嘛!」莫扎他連忙抓著被子的一角,驚恐地看著身上的猛獸,試圖力挽狂瀾。

KO嘴角微不可見地勾起,直叫莫扎他心底發寒。「按照順序,重新再來……」

第二輪生命大和諧運動。

莫扎他,歿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得到的請回lofter給個回評論吧⋯⋯◉ω◉◞♥❤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